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海丰可塘“彩宝之都”节后开工忙
2021-02-22 10:49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未标题-1.gif

2021.2.3.gif

  春节假期一结束,海丰县可塘镇众多珠宝企业就吹响了开工“集结号”,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铆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据介绍,今年的市场行情启动比往年早,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不少珠宝加工厂在正月初八就复工了,员工们积极响应,全部到岗。

珠宝加工厂厂长 卓鸿帅现在我们一天能开单二十几张,生意是比较好的,所以我们工厂工人在加班加点赶工,来满足市场需求。

  而在可塘珠宝市场,这里也是一片生机勃勃,商机旺盛。

带货主播 刘川东来,准备好,右下角上一百单,三二一,上车,一百单。

海丰抖音电商基地总经理何芮涵春节期间我们基地是正常运营,包括质检跟发货,我们都正常协助商家,他们做的一些营销活动,营业跟销量都是不错的,我们春节期间的订单数是三千到五千单。

  在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线下的销售同样火热,不少商家的货架在上午就被“掏空”。

商家 林先生这几天市场客源也是比较多的,包括线上线下,进货量都是非常大的,年初七开始到今天为止,线上线下合起来有三、四十万的销售额。

  近年来,可塘镇利用珠宝产业的资源优势和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拓展渠道和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让可塘珠宝行业迎来发展又一春。

 
 
 
 
 
编审:小柯|责编:陈嘉欣|编辑:钟丽芳
微信图片_201811301042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90130.jp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