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记者走访市区药店,直击“哨点”疫情防控情况
2022-11-18 09:47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药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近日,记者走访了市区一家药店看到,扫场所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提示标语张贴在醒目位置,店内测温仪、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一应俱全。顾客进入药店,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扫码和测温。

  药店工作人员:我们都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措施来的,每一个顾客进店之前我们都会要求他们扫一下场所码和出示行程码,给他们测体温,要求他们戴口罩,进店后我们会跟顾客说“保持一米的间距”。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药店严格落实并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履行零售药店“哨点”预警监测作用,同时密切关注国家、省、市发布的防疫防控相关措施和通告,全面认真落实做足做细各项防疫工作。
  药店工作人员: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有关防疫要求我们也会严格地执行,给顾客一个安全舒适的购药环境。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