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海丰县联安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造好乡村振兴示范带
2022-11-11 10:30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海丰县联安镇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立足生态开发、用好生态资源作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打造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为乡村全面振兴赋能助力。

近期,海丰县联安镇党委通过传达学习,谈体会,谋发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海丰县联安镇党委书记 陈健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的论述,为联安当前建设美丽乡村和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等工作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联安镇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精心策划开展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联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海丰县联安镇党委书记 陈健雄: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镇各级党组织将会通过专题会、讨论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分层次开展学习,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发展定位、发展策略、工作思路、工作抓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该镇表示,下来将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彻到联安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密结合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对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构建布局明确、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坚持“靠山用山、临海用海”,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海丰县联安镇党委书记 陈健雄:通过乡村振兴示范带,实施“亮化、硬化、净化、美化”工程,实现基础设施补短板、提档次,切实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新时代正能量,让群众脑袋进一步“富”起来。用心用情打造好海丰县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切实发挥示范带筑巢引凤作用,引资入联、引企驻联、合作兴联,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特色民宿等新业态,为推动乡村美丽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