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植此青绿·绿美汕尾”2023年植树主题活动举行,植树添新绿 让“绿美”常驻汕尾
2023-03-26 15:27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绿美汕尾行动是我们共享绿色生活、创建美丽家园的现实需求,也是改善汕尾生态的立足之本。为深入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示范工程”,3月25日,市委宣传部联合汕尾广播电视台、市社科联、市文联开展“植此青绿·绿美汕尾”2023年植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忙碌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正树苗,或填平树坑、踩实新土。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颗颗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给周边环境再添绿色新装,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汕尾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秦郡泽我们要贯彻落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怎么去践行这个理念,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我们会把植树活动作为我们每年的例行活动,去影响更多的人来爱护“绿色”,保护森林。

  深入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示范工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要积极投身城乡绿化、义务植树等活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绿美”常驻汕尾,做绿美汕尾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市文联职工 黄可欣今天我们来参加“植此青绿·绿美汕尾”的植树活动,就是紧紧围绕我们市委“绿美汕尾”建设的要求,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绿美汕尾建设。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