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匠心传承,用心烹饪“舌尖汕尾”
2023-05-09 10:12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汕尾是海鲜美食之都,把海鲜变成美味,有赖于这样一帮人,他们用专业的厨艺和态度为每一位来汕尾的客人奉上美味的菜品,他们就是美味的制作者——厨师。今天我们一起去了解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的事迹。

  这位正在给客人推荐新品菜肴的便是海珍迎喜皇宫厨房部的行政总厨、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烹饪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亨利。他带领团队打造出融汇广府菜、客家菜、潮汕菜和本地菜特色于一体的健康优质汕尾菜,不断为客人提供“舌尖上的美食”。

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行政总厨 刘亨利我们厨房部有50多人,核心的有20多人,我主要负责整个出品的监控,就是哪一些菜品合不合格,可不可以上给客人去品尝,有一句话叫“吃的才是师傅”,我们新创作出来一个菜品,就收集客人反馈的意见,及时修正我们的菜品。

  厨房部实行责任落实到个人的机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无论是经典养生的粤菜、原汁原味的蒸菜还是岭南风味的烧腊凉菜,大家都能有条不紊地完成出品,即便日常接待量数以千计也不影响菜品质量。

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行政总厨 刘亨利我们确保每个食品过关,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环境的卫生各方面都符合国家的标准,从采购的源头来杜绝不合规的食材走进我们厨房。

  为弘扬汕尾美食文化,助力汕尾海鲜美食名扬海内外,该厨房部创新机制,善作敢为。

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行政总厨 刘亨利我们这条珍味街是非常有特色的,产品非常丰富,很有汕尾特色,所有东西都现点现做,我们是敢为汕尾先的。

  刘亨利还积极参与各类厨艺技能大赛,2019年荣获“广东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银牌粤菜师傅和“潮州菜(香港)国际大赛”银奖;2020年荣获“汕尾十大美食名师”称号等。

汕尾市海珍迎喜皇宫餐饮有限公司厨房部行政总厨 刘亨利拿了这个荣誉之后,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要擦亮汕尾的美食名片。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