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畅游“善美之城”,共享美好“食”光
2023-05-02 15:35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三天,连日来,市城区举办的“畅游善美之城,‘5·1’全民乐购”“惠民生·促消费”助力“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追捧,一起去现场看看。

  “五一”假期,市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畅游善美之城‘五一’全民乐购”系列活动现场,记者发现,美食展区是最受市民和游客青睐的地方。薄饼、菜粿、小米、烧麦、鱼丸等极具汕尾特色的美食小吃引得大家闻香而来、大快朵颐。桑葚酒、无花果等名优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采购。

市民很热闹,玩得很开心,也有去试吃一下,还是感觉不错。很好吃,汕尾薄饼是咸的,我很喜欢吃,很好吃。

市民我和我的朋友来这里转一转看一看,有得吃有得逛,心情非常好。

参展企业代表客流量很大,销售量很好,有一群人一次性买了五瓶、十瓶。

参展企业代表非常感谢政府组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对全市人民还有游客朋友,能够面对面更好地去推广我们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畅游善美之城‘五一’全民乐购”系列活动之美食展的举行,既有助于提升“五一”期间汕尾当地餐饮消费市场的活跃度,又有助于带动汕尾旅游产业的发展。

参展企业代表穗香作为本地的品牌,也是借这个机会向所有市民朋友以及游客展示我们企业的形象,希望我们更多这种传统地道的特色小吃,能够推广给所有来参观的游客。

参展企业代表 感谢政府在“五一”期间开展这个活动,带来这么大的人流量,为美食行业带来发展的机会,我们会在政府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努力打造“品清湖”这个IP,并把这个IP面向全国,宣传推广出去,将我们汕尾旅游行业带动起来、发展起来,也带动周边美食行业等其他行业的发展。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