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汕尾品清湖新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1-09-20 12:28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未标题-1.gif

一.gif

  18日,在第十届金交会期间,我市在广州举办了“汕尾振兴 金融先行”汕尾金融产业发展暨品清湖新区推介会。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和高等院校领导,金融行业协会负责人、机构高管、金融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出席推介会,副市长邓涛作推介。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金融论坛、政校合作交流、项目签约和启动仪式等。

谋划汕尾新发展 共谱金融新篇章

  推介会介绍了汕尾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专家学者从加快融入“湾+区+带”区域发展的高度,谋划推进汕尾品清湖新区的规划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研讨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扩大金融开发与合作,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广东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 经济金融教授 黎友焕:这几年汕尾发展为什么这么快?就是市委、市政府针对性的措施有效,精准性的对策发挥了作用,现在要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来利用这种包括我们现在的产业转型、产业链的变动、新的产业格局,催生出来的一系列新机会。

  据悉,品清湖新区是汕尾市今年设立的城市核心区,规划面积约59.38平方公里。品清湖新区将打造为集金融中心、科创中心、旅游中心、贸易中心、优质生活中心于一体的功能区。目前已有四家金融机构、三家上市企业、两个国家级孵化器和一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驻品清湖新区。

记者:陈春奇
编审:小柯丨责编:吕晋元丨编辑:钟丽芳

底栏20210126.jp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811301042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