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深汕中心医院住院部正式开业
2021-10-23 10:10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深汕中心医院举行住院部开业仪式,正式开业并全面对外接诊。据悉,深汕中心医院项目历时3年多的时间建成,于2021年5月26日开始门诊试运营。

深汕中心医院执行院长 郑亿庆开始我们每天的病人是一两百人,到现在来讲,每天就有六七百人了。在这过程中来讲,我们同时开展了日间手术,现在已经为一百多个患者做了日间手术,也就是说当天来,当天做手术当天走,这样能够满足一些病人的需要。

  据悉,深汕中心医院充分依托广州院本部的优质医疗资源,让优势学科的名医专家带头入驻各门诊科室,真正让汕尾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深汕中心医院执行院长 郑亿庆把广州省部级医院的优质资源,直接下沉到我们深汕医院,现在来我们这里开诊的教授,每周来一次或者两周来一次的教授,已经超过二十个人了,我们下一步慢慢完善以后,估计要有一百多个院本部的专家在这里开门诊、做手术。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