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第117次常务会议
2021-11-26 10:09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第117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我市农业农村领域财政支农资金支出进度情况;传达学习《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汕尾市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汕尾市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工作方案》《汕尾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汕尾市停车场管理办法(暂行)》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各地涉农资金项目建设情况,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导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工作考核,健全完善农业农村领域财政支农资金支出进度考核评价机制,加快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领域财政支农资金的支出进度。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保护理念,处理好城市改造开发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关系,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形成部门合力,各地在开展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中,要打破部门职能和行政区域的边界,加强对保护对象的辨识评估,构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数据库。通过建立城市体检督查制度和社会监督公益诉讼的方式,为历史文化遗产筑起一道坚实有效的“防火墙”。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