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逯峰在市政府工作协调会上要求: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稳增长目标
2022-05-18 11:01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市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市长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逯峰强调,要聚焦“疫情要防住”,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加强来(返)汕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严厉打击海上走私偷渡,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责任,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持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逯峰强调,要聚焦“经济要稳住”,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紧盯上半年经济增长目标,加快专项债分配使用,抢抓二季度政策“窗口期”,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强化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完成上半年投资任务。

  逯峰强调,要聚焦“发展要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毫不松懈做好三防工作,加快推进应急管理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开展自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力抓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加强治安巡逻防控,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控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净化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