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汕尾品清湖新区: 致力打造投资洼地、创业福地、发展高地、兴业胜地
2022-06-26 10:01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品清湖新区作为汕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要平台、重要阵地,以“店小二”的服务引来“金凤凰”,致力于打造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兴业的“胜地”。

推动发展,项目引进是关键。近年来,汕尾品清湖新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招商推介活动,成功吸引众多项目签约落地。6月,新区在一场推介活动中,又签订9个产业投资项目和1个引智赋能类项目,汕尾渔歌生态文旅度假区、汕尾豪德城等重磅项目顺利签约。

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投资总监 陶翠兰汕尾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有山,有湖,有海,再一个就是区域优势。我们在品清湖(新区)将挖掘汕尾的地缘历史文脉,传承历史文脉,将通过吃、喝、娱、购、游,沉浸式的旅游模式涵盖这个小镇的场景空间,表现出来,这将是未来品清湖(新区)的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项目引进来,落地见效是关键。为此,新区在原有企业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升级启动企业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企业和人才的烦心事、操心事,架起政府与企业、人才的“连心桥”,助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

深汕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 姚燕丹汕尾市委、市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的人才政策,包括“红海扬帆”人才计划,给不同层次的人才给予支持,也帮人才解决配偶就业和儿女就读优质学校等这些困扰人才的难题。通过一系列的政策,使人才可以全心全意地为汕尾的建设服务。

汕尾品清湖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 黄坤峰就是把我们品清湖新区的优势、营商环境还有一些资源,还有人才的一些配套各方面把它推出去,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人才、项目落地品清湖新区。通过召开招商引智这种推介会,把外面的一些项目和人才整建制的,把它吸引到品清湖新区落户。

如今,品清湖新区充满活力、优势突出、发展迅速,景观、区位、配套、金融、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逐步显现。下来,新区将强化创新主题培育和平台载体建设,突出人才引进和服务,坚持培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加快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发展,致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名片”。

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谢雄才对品清湖(新区)的下一步发展是非常有信心的,汕尾市政府也是要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宜文宜养的“六宜”环境,所以也能够吸引到很多优秀的人才,还有优质的企业来到汕尾创业发展、安居乐业。

汕尾品清湖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 黄坤峰围绕“引 育 用 服 管”这五篇文章,来做好人才服务,当然人才服务需要产业的载体,所以我们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进行深度融合,下来我们会根据产业定位,朝着“五个中心”“一个基地”这个方向,来进行招商引智、精准招商。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