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城区:“揭榜共建”,社区携手外卖骑手助力养老服务提升
2022-08-01 09:33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市城区积极推进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探索服务群众新路径。

  近日,汕尾市第二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在市城区举行。市城区凤山街道文亭社区作为张榜社区之一,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社区情况,并张榜了需求。

  市城区凤山街道文亭社区党总支书记 居委会主任 何晓鹏:我社区因属老区,老年人占比大,独居和行动不便的家庭困难的老人不少,他们往往面临出门难、买菜难、做饭难的问题,社区于2021年8月26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了爱心食堂,解决了困难老年人吃饭的问题,现就餐老年人有16人,其中有七位老人因行动不便,需要提供入户送餐服务。

  针对这一需求,作为现场最为“专业对口”的“揭榜共建”服务队——汕尾饿了么外卖党员先锋骑手队举手揭榜,与文亭社区达成“党建引领、服务共建”协议。

  外卖党员先锋骑手队队长 唐安微:我们通过文亭社区党总支提出的服务需求后,与文亭社区党总支签订契约,帮助配送爱心餐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该社区独居与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关怀与帮助。

  你有需求“张榜”,我来服务“揭榜”。文亭社区与外卖党员先锋骑手队的携手合作,有力推动了社区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同时也激发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红色引擎”。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