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汕尾交通运输部门: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量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2022-08-03 09:57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近几年来,汕尾交通运输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大通道、振兴大港航、发展大物流”的战略部署,高质量推进汕尾高速公路建设,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

在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汕尾段长沙湾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冒着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进行施工作业。为了抢抓有利工期,许多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时间,坚守岗位。据该项目合同段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店小二”式服务,跟进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出现的问题,让项目能够快速地推进。

中铁四局深汕西TJ11合同段执行经理 吕林:截至目前中铁四局深汕西改扩建TJ11合同段已完成整体产值计划约40%,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均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预计年底将达到右幅保通段首次交通转换及长沙湾跨海特大桥右幅通车目标。

在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中,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业主单位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建设任务。

兴汕高速公路海丰至红海湾开发区段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副总工程师 王钊:通过有效组织工程的实施,完成了上半年计划任务超年度60%的目标,至目前,年度累计完成投资3.5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8%,为下一步全面计划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科长 刘龙:我们定期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协调会议,组织相关单位共同研究应对措施,使各种困难迎刃而解,特别是帮助项目顺利完成了用地报批工作,使建设任务顺利推进,仅今年上半年,两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就完成了全年投资计划的83%。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强化服务保障综合交通大会战项目,为我市加快构建“内联外通、立体多元、绿色智慧”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目标和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科长 刘龙: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主动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大干快上创造无障碍施工条件,围绕综合交通大会战,进一步扩大建设投资,高效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