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市区交警部门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2-11-22 15:02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近日,汕尾交警市区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据悉,此次行动通过在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采取流动巡逻和设置固定检查卡点的方式,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超员、逆行、闯信号灯、不戴头盔、非法改装和“飙车”等8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查机动车酒驾醉驾、假牌套牌、货车超载、载客汽车超员以及货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

汕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 谢俊江冬季专项整治行动是一直持续到年底,在这期间,我们会每周针对各类不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一个专项整治。这次我们是开展涉摩电以及涉学生,还有违停的专项整治,主要是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对违章停车、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从严查处。

  该大队表示,将持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汕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 谢俊江在这里交警部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日常的出行中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安全和法律意识,共同来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