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激发企业昂扬斗志,提振发展信心
2023-01-31 10:49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掀起高质量发展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良好态势。与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大会激发了企业的昂扬斗志,提振了发展信心,要锚定目标,凝聚智慧共享机遇,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来自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文浩作为我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林文浩告诉记者,发展大会的精神将不断激发企业全体员工的昂扬斗志和信心。

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文浩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新春开工的第一天,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黄坤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广东最光明的前途,同时逯峰书记也提到,汕尾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实干笃行、竞标争先,全面深度融湾、借梯登高,发挥汕尾独特优势,唱好海洋牧歌,建好产业承接平台,让我们倍感鼓舞,也提振了信心。

  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海产品深加工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深耕汕尾海洋渔业产业发展,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泰食品连续14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林文浩表示,公司将紧紧把握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艰苦奋斗,努力为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文浩接下来,我们国泰食品将积极响应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的号召,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弘扬先辈“敢为人先”的担当和拼搏精神,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充分发挥汕尾海洋与渔业产业优势,扩大海洋牧场深海网箱养殖规模。通过旗下老德头品牌销售平台的联动作用,联农带农,团结一心加油干,带动海洋渔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奋力将汕尾创建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