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2023年春节前实现临时贯通半幅路面,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2023-01-21 13:26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日前,记者从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了解到,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于春节前实现临时贯通全线半幅路面,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记者驱车从汕尾市汽车站路口出发,沿市区工业大道西段全线至香江大道行走,发现该路段沿线半幅路面已全线贯通,路面也铺上了柏油,并画上交通标识,同时沿线路口设有临时交通红绿灯。

市民:过去办理业务的时候,往市区那边走就经常会塞车,现在这条路开通了以后 缓解了交通压力,要感谢政府。

为实现“春节前贯通工业大道西段半幅路面”目标,市代建中心组织施工单位倒排工期计划,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物料、机械的投入力度。

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副主任 洪楚鉴:我们原来这里没开通之前,我们主要过西片区要通过红海路,红海路的交通压力很大,开通以后就解决了市民春节期间的交通问题,缓解了市内的交通压力,为汕尾的交通平稳畅通提供了很便利的条件。

据了解,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建设项目包含工业大道西段、城北路、文华路三条市政路,道路总长7.03公里。

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副主任 洪楚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决了要素问题,特别是征拆。我们就采取倒排工期,精准到每一天的工作量,确保每天的工作都不落,最后在1月16日全线拉通。我们现在这条路是临时通车,请大家要支持。车速是控制在40km/h,还有交通的秩序要按照交警的要求进行通车,确保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