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汕尾市“奔向海陆丰”医疗卫生人才专项招聘行动在江西赣州举行
2023-03-19 14:44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纵深推进全市医疗卫生招才引智工作,汕尾市2023年“奔向海陆丰”医疗卫生人才招引专项行动在江西省赣南医学院举行,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队参加活动,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引才交流良机,聚引更多优秀人才、深化拓展校地合作,为加快构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期间,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校长张小康到招聘活动现场,详细了解我市招聘岗位和该校毕业生报名情况。
人才专项招聘行动吸引众多学子关注
汕尾的诚意、汕尾的优势、汕尾的潜力让赣南医学院师生倍感振奋,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与毕业生面对面、近距离沟通。汕尾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前景受到该医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频频点赞。来自赣南医学院药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杨肖在听闻此次专项招引行动之后,积极准备材料来到现场应聘。相关工作人员对其材料进行审核之后,杨肖也即将进入到面试环节。
赣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杨肖汕尾的薪资待遇,年薪可以达到15到18万,这个薪资待遇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其次我觉得就业前景也非常好,我觉得汕尾的地理位置非常好,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同杨肖一样,许多学生到现场了解之后,也被汕尾对人才的重视以及在汕尾工作的广阔前景所吸引,仅3月17日上午就有多名学生提交了报名资料。
赣南医学院学生刚了解到汕尾对我们也提供了一个(关于保护)人才的立法,在其他地方都是没有提供到的,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也是有很好的保障,所以我觉得这次汕尾的招聘双选会也是诚意满满的。
赣南医学院学生(待遇)就是比江西高一点,我也关注了江西的(招聘),广东(待遇)都比较高一点,而且我感觉(汕尾)发展前景比较好。
据介绍,此次医疗卫生人才专项招聘工作为期2天,涵盖了45所医疗卫生机构共243个岗位,拟招聘人数683人。
市卫健局副局长 杨学而包含有医技、临床、护理等多个方面的专业,这次招聘行动的成功将为汕尾医疗机构的人才补充提供坚实的力量,为下一步推动汕尾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好充实的基础。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 许韩这次招聘我们是简化流程,对我们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免笔试,直接面试这样的一个考试方式来选才,为来汕尾奉献力量的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