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学深悟《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2023-05-23 09:34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汕尾实际,加强学习借鉴,认真抓好落实。要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高质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要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着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引汕尾各项工作。

  市领导黄志坚、石磊、周小壮、庄红琴参加会议。副市长温树斌,市政协副主席许伟明、李永坚列席会议。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