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汉盛:立身扬“茗”,潜心做好莲花山茶
2023-05-27 12:18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今天来看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汉盛的先进事迹。杨汉盛是海丰仁荣茶业的研发技术部负责人,多年来,他倾注精力,躬身“侍”茶,扎根于青山绿水之间,用匠心发展“一片绿叶”,助力乡村振兴。
莲花山脉下,漫山茶叶为大地披上绿装。这里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海丰莲花山茶”产业园实施主体之一,仁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仁荣茶业的茶厂。作为研发技术部负责人,杨汉盛时刻跟进制茶进度,指导加工技术。
杨汉盛深知,想让“莲花山茶”走出去,发展外地市场很重要。他注重摸索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感需求,制作特定香型的茶叶,不断积累客户。
杨汉盛依托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定期组织党员、团干技术人员,联合省农科院科技特派员,下乡开展现场指导生产、种植、培训等活动,提高员工制茶技术水平,提升“海丰莲花山茶”的品质和竞争力。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杨汉盛通过海丰莲花山茶制作工艺流程,研发制作了首条海丰莲花山茶叶加工生产设备线,待正式投产,每天大概可以加工1000公斤茶青,大大提高生产加工效率,(能够)很好解决我们和周边茶农的茶叶加工问题。
此外,仁荣茶业还开设了益农信息社,免费为周边农户提供农业信息技术服务,带动周边300多户农户、合作社种植发展茶叶产业,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杨汉盛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着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的追求,始终坚持着环保、安全、高效、可持续的原则,服务茶叶产业发展,为汕尾高品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